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双一哥】新舍友=我西皮?(03)》

-目录戳这里:目录

-送给 @粥鋪 ,生日快乐么么叽!

-这文我怎么又拖了这么久才更新呢【陷入沉思

-请配合灵啸月打歌《笑看人生》,观看本章

-200fo债单(13/51),800跨棚(25/800)





Chapter.3

放在桌上的手机忽地一震,接着素还真看到亮起的屏幕上出现了一条新微信信息。

云海过客:莲太今晚连麦吗?

素还真见是云海过客给他发的信息,将最后一口饭吃进嘴里后放下筷子,拿起手机解锁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清香白莲:可以。

云海过客:那YY等你,七点半开始?

清香白莲:OK。

素还真咽下这口饭,看着坐在他对面吃饭全程都在卿卿我我互相夹菜的屈世途和青衣,感觉自己眼睛有点痛。

“好友,今晚我和云海过客连麦,借工作室一用。”素还真站起身,将自己的碗筷放进了厨房里,然后对屈世途说。

屈世途放下筷子,对素还真说:“说起来,素还真,我有个跟你粉丝一样的疑问想问很久了。”

“什么?”素还真不明所以,而旁边的青衣似乎是知道屈世途要问什么已经开始掩嘴笑了起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跟云海过客结婚呢?”屈世途敲了敲桌子,语带调笑。

素还真愣了一下,像是没想到自己的竹马居然也跟网上的粉丝一样的八卦。他看了看那偷笑的夫妻俩,无奈摇了摇头:“是我交友不慎,误交损友啊。”

“好啦。这个问题也就是老屈我开玩笑的。工作室你反正也经常去,不用我教你了吧。”屈世途说。

“不劳烦好友。”素还真点了点头,然后向被屈世途装成工作室的那间房走去。

 

托腮坐在电脑前,素还真想着刚刚屈世途问他的那个问题。

“你什么时候和云海过客结婚?”

结婚?素还真笑了一声,清香白莲和云海过客认识这么多年,CP这么多年,谁能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面呢?

屈世途是知道他与云海过客从未见过面,所以他才会在那问题后面接着说他是开玩笑的。

“我们俩也想见面啊。”素还真看着电脑上暂时只有他一个人的YY频道,喃喃自语,“每次想开口约面基最后都不了了之,都不知道是说上天阻止我们见面还是说我对这份感情的不确定呢?”

“或者说,劣者其实是个颜控?”

“嗯?什么颜控?”

突然一个人插话,让素还真呆滞了一下。然后他才发现YY频道里多了一个人,一个紫马——云海过客。

“莲太刚刚在说什么?”云海过客在YY的那头疑惑地问,“谁颜控?”

“没有没有。”虽然面对的是电脑,素还真还是似拨浪鼓一样摇着头,脸上飞红,“我在说我家后勤,是个颜控。”

“清——香——白——莲——”门口幽幽传来屈世途喊他的声音。

素还真转头尴尬地对屈世途笑了笑,无声地说:“好友,多担待啊。”

屈世途看了一眼电脑,没说什么,只是把探进来的头又缩了回去,还替素还真带上了门。

史艳文这边听着清香白莲那边有些响动,但是却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接着对清香白莲说:“莲太,开始吗?”

“嗯嗯。”素还真见云海过客终于不再谈刚刚那个颜控的话题,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应道,“好,开始吧。”

“我去发个通知给她们。”云海过客说完就闭麦了,应该是去发消息了。

素还真最小化YY频道,然后翻找着屈世途电脑里的音频。翻来翻去,素还真看到了一个新的音频,他想起来之前屈世途说有个新歌曲合作。

“那就唱这个吧……”素还真点开了伴奏,然后找到了关于这首歌的文件,边听边找感觉。

 

史艳文在QQ群里发了通知,准备开麦跟清香白莲说可以跳频道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一阵歌声:

可怜的迷失女性,沉沦情梦没有用。

夜更深,只影孤灯,眼泪满盈,一事无成。

看世情,男性的虚情,放弃思慕心,改变着软弱女人的本性。

潇洒,向前开步,追求自我。

爽快,行走江湖,笑看人生。

……

待确定清香白莲一歌唱完,史艳文才开麦说话:“莲太。”

“哎!你回来啦。”网线传过来的声音先是被吓了一跳,然后就是淡定地问了一句。

和清香白莲认识这么多年,史艳文听出来他那是假装淡定,估计是没想到他还在一边听到了歌,不好意思了。

他这个CP一直很可爱——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一个男人是不是不太对——但是清香白莲在某些方面确实让史艳文觉得特别可爱。就是那种想要拥他入怀中,亲一亲他,揉一揉他……

“云太?”耳机里传来的声音让史艳文回过神来。

“啊,不好意思。”史艳文道了个歉,然后说,“莲太,这首歌要求用女声唱?”

“嗯。”那边传来纸张摩挲的声音,应该是清香白莲在看这首歌的文件,“用女声唱。”

“我觉得你在唱看世情那句的时候应该大气一点,那种抛开男人自力更生的感觉。”史艳文根据自己刚刚听到他唱第一遍时候的感觉来说出自己的见解。

清香白莲嗯了一声表示赞同:“我也觉得那句刚刚唱得不太对。”

“还有爽快那里,可以不用唱的,用喊的试试。”史艳文说。

“爽快啊——”清香白莲顺着史艳文的思路将歌又重新唱了一遍,终于是确定了最后歌的感觉。

“这首歌,相信你会火的。”史艳文最后说了一句祝贺。

“好啦好啦,云太又开始吹莲了。”清香白莲话里满是嫌弃,“每天都吹莲你不嫌累吗?”

史艳文笑:“吹莲怎么会累呢?”

“云海过客恨不得吹一辈子清香白莲啊!”

听到这句话,素还真觉得自己脸热得都能煮鸡蛋了。

 

晚上的YY唱歌很顺利,结束了之后素还真又在屈世途的工作室里把那首歌录了下来,就等着屈世途后期制作好就可以发歌了,屈世途制作后期也非常快,不到半天就给素还真把歌做好了,素还真编辑了一下微博就发歌了。

清香白莲V:新歌《笑看人生》,和@四境公司V合作的一首女声歌,感谢@云海过客V陪我探讨了下歌的各段应该如何唱才更好听,最后成果希望大家会喜欢。

云海过客V:莲太的新歌!希望大家喜欢!//@清香白莲V:新歌《笑看人生》,和@四境公司V合作的一首女声歌,感谢@云海过客V陪我探讨了下歌的各段应该如何唱才更好听,最后成果希望大家会喜欢。

粉丝1:首杀!!!我应该得到什么!!!

粉丝3回复粉丝1:给你一个火车站!

粉丝2:啊啊啊啊!我粉的CP又发糖了!探♂讨嘿嘿嘿,我真的没想歪!!!

粉丝3:所以你们俩为什么还没结婚!!!

粉丝4回复粉丝3:+1

粉丝5回复粉丝3:+10086

粉丝4:每天都要催他们去结婚,妈妈心好累啊。

粉丝5:妈妈准了!!!你们快去结婚!!!

粉丝6:这辈子都等不到他们俩结婚了,看看都被他们俩撩了多少年了。

粉丝7:四年了……人家三年还长跑呢,他们这是什么……

粉丝1:马拉松吧……

 
评论(3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