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300fo感谢!

这次还是热度游戏吧,不过换个方式

满20热度写个三四千字的小短文(糖or刀不定,也可能是开个车爽一下),40热度写个几万字的中篇(不过我的中篇一般可能就会长篇,控记不住我记几),60热度写长篇(可能会坑),100热度加一对CP的文(短篇),以此类推

坑底CP:双一哥(史素史)

霹雳:金银双秀、菩提双子、奉天逍遥、墨远、云玉等

金光:杏默、雁俏、苍俏、雁苍雁、空网空、温赤、豪药等

占tag抱歉ლ(′◉❥◉`ლ)

可以留言想看的CP和想吃的梗,我get到并且有脑洞可能就会写(这是不是就是两个游戏了……emmmmmmmm),请注意有些不要拆逆哦~

这次时间拉长点吧,到5月20日的中午十二点

5月17日19点整,60热度达成, 抽中@小缘 点的军装雁俏,各位可以不用点雁俏了

5月19日22点整,100热度达成,添加 @南陵不笑卿 点的菩提双子,谢谢各位大佬的支持

截止5月20日12点整,热度102,感谢各位,一篇雁俏长篇,一篇菩提双子短篇,容我慢慢写,欠债太多,只能缓慢还债。

评论里有几个比较感兴趣的梗,于是决定额外增加几篇,写不写长看缘分,毕竟我容易坑

 @遥遥夏祭川 点的墨远妖怪paro,感兴趣,可能会放在山间记里作为中短篇写出来

 @灰鸽子 老师点的杏默,很可爱,想写,希望自己笔力足够

 白夜(艾特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点的双一哥换棚,给了我一个新的灵感,记小本本

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6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