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美妆群像】Make Up Forever(03)》

-目录戳这里:目录

-内含CP:双一哥、温赤,私货夹带,戏份不多不打tag,但是我请你们一定要看一看我的废话!!!!我ballball你们了!!!!!

-不想在个人tag里看到我这篇文,请留言或者私信告知我,我下次一定安分守己不打tag!!!!

-200fo债单(14/51)




03、

素还真结婚,本就是四境的大事。

何况结婚的对象还是史艳文,这就上升到四境九界的大事了。

步香尘一早就爬起来化妆,作为美妆群里唯一一个要上班的人,她还提早把假也请好了。今天是去参加婚礼,她决定拆点新的妆品试试。眉笔用的是地冥刚上新的棕色,上色极好,眉刷轻轻一扫,顿时给人的精气神感觉就不一样,眼影也用的是地冥新上的系列,口红用的是赤羽信之介之前在微信群里说送人的砖红色。

所有一切都搞定之后,步香尘发现个大问题。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我怎么没有请帖!!!

佛皇哥哥~:都跟你说平时别看到男人就上去调戏,你看,报应来了吧。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那你还睡了佛皇呢,你为什么有请帖!

月才子:步香尘难得说话有道理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谈老师!!!你告诉我我为什么没有请帖!!!

月才子:……

月才子:我怎么知道啊……

还珠楼不上新:要我去给你问问吗?我正好把截图给素贤人。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神蛊温皇你住脚!!!你为什么该懒的时候不懒!!!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温皇!我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呢!!

还珠楼不上新:谁跟你有革命友谊,温皇的革命友谊当然是在赤羽大人身上。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把赤羽喊过来,他家温皇又没吃药出来祸害人了。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ok,我喊了。

叫老阿姨自杀:温皇已经被赤羽拖走了,大家继续聊。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各位姐姐们,告诉我一下我到底为什么没有请帖?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那我能进去蹭吃蹭喝吗?

我法无天:步香尘你能有点志气吗?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没有,毕竟这个群里就我要上班!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我帮你问了素还真,他说给你发了请帖了。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素贤人一看就不是小心眼的人。

月才子:要小心眼的也应该是史艳文才对……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谈老师转性了???

佛皇哥哥~:不,你想多了

佛皇哥哥~:谈老师刚刚把两个新郎官嫌弃了一遍。

月才子:你说错了。

佛皇哥哥~:???

月才子:是新郎和新娘。

佛皇哥哥~:???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不是素还真和史艳文结婚吗???哪来的新娘???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我好像知道了……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谈老师的意思是,自己师兄是嫁过去的对吧……

月才子:凰后,聪明人啊。

月才子:下次你的新书我不卡你的了。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噫呜呜噫谢谢谈老师高抬贵手。

佛皇哥哥~:谈老师作为出版社高管真可怕啊……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主要他还自己创了品牌给自己做化妆品,还不在乎能不能赚钱,就更加可怕了。

我法无天: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他这个品牌还成了四境九界前三吗……

叫老阿姨自杀:你们到底是在夸谈老师还是在贬他?

佛皇哥哥~:我们只是想说,看看别人的创业。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步香尘,素还真说他给你发了请帖的,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你刷脸进来。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好嘞!那我来找你们了!

 

“国色天香身上纹”加入了群聊。

佛皇哥哥~:这个ID,给我一种熟悉感。

我法无天:福腻?

佛皇哥哥~:啊,对了。是那个兽花的小狐狸。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在宴会上碰到老朋友了,他说想买美妆,我就让他加群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他应该比较符合冥冥老师那些小清新系列的。因为他整个人穿衣风格是白色的。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眩者刚好想开发一套适合白色系穿搭的美妆!!!

国色天香身上纹:那绮罗生还真是运气好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冥冥老师,绮罗生是搞纹身和人体彩绘的,您下次有需要就找他。

国色天香身上纹:各位老师来的话,绮罗生给打七折。

月才子:能给别人预定吗……

国色天香身上纹:可以的。

月才子:洗纹身也可以吗……

国色天香身上纹:洗纹身免费,谈老师给谁预约?

月才子:史艳文。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史艳文这么潮流的吗?还纹纹身?

月才子:我也不知道……反正素还真让我问问……

还珠楼不上新:我知道哦~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有八卦的时候温皇就回来了……

佛皇哥哥~:专业搞事不是说着玩的……

还珠楼不上新:那你们还要不要听?

佛皇哥哥~:听!!!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听!!!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我觉得听完我就有新本子出生了。

还珠楼不上新:我听罗……不是,天地不容客说史艳文腿上纹过忠勇孝义这四个字。大概是想洗掉这四个字。

还珠楼不上新:听说背上还有纯忠报国。不过不知道史君子会不会洗。

佛皇哥哥~:你们九界的人都这么耿直这么想报效国家吗???

月才子:冷漠鼓掌.gif

 
评论(2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