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美妆群像】Make Up Forever(02)》

-目录戳这里:目录

-这是昨天的更新,断网前才写完结果LOF崩了,等我断网它又好了……我想实名DISS辣鸡LOF

-内含CP:温赤,双一哥,戏份不多不打tag注意避雷

-这么一个段子我都能扯这么多字,对自己单口相声越来越满意了

-200fo债单(11/51)




02、

“我法无天”加入了本群聊。

“叫老阿姨自杀”加入了本群聊。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来新人了?

佛皇哥哥~:我还以为这个群虽然叫四境九界,但是其实就我们六个人。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眩者上新了……口红给你们黑箱了,还有其他什么要的吗?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地冥,新上的眼影盘我全all!

佛皇哥哥~:哇,凰后你中彩票了吗?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默苍离带的那俩小崽子气死我了,买点化妆品冷静冷静。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你们有钱人冷静的方式我们穷人不明白。

佛皇哥哥~:你们有钱人冷静的方式我们穷人不明白。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你们俩戏精缺钱?

佛皇哥哥~:唉,我要买的东西多呢。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我还要买新衣服新发饰新高跟鞋,今天被气得把跟踩断了。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越想越气我要去把那俩小崽子写成本子!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惹谁都别惹会写文的!

而正在等凤蝶做好饭菜好去赤羽公司送爱心午餐的神蛊温皇,看到凰后发的这条微信,画得精致的眉又是一扬,喊道:“凤蝶。”

“主人。”凤蝶将粉蒸肉放进蒸锅后问,“你又想到什么能愉悦自己的事。”

“你说我让凰后给你和俏如来写本书怎么样?”温皇以诚待人地说。

“滋啦”一声,凤蝶将其他准备好的菜下了锅,边翻炒边特别淡定地回答温皇:“主人,我觉得凰后老师会拒绝你这个请求的。”

“为何?”温皇问。

“因为这本书一本都卖不出去。”凤蝶将炒好的菜装进食盒里,说,“没有人跟你磕一样的CP。主人你放弃吧。”

“耶,凤蝶。”温皇拿起他特别为自己制作的蓝色羽扇,说,“温皇可以自掏腰包买一百本然后免费送人啊。”

凤蝶将饭菜都放进食盒里,然后提到餐桌上,说:“主人,容我说句不好听的。”

“还珠楼上个月的业绩全被你拿去投进了军师大人专属的那条化妆品生产线。”凤蝶掰着手指给温皇算账,“上个月的业绩给军师大人做了二十只口红,十只眼线笔,十五盘眼影,五盒腮红,十盒散粉。您说说,您哪还有钱去买一百本凰后太太卖不出去的俏蝶小说。”

温皇刚想说话,凤蝶又继续说:“还有十种不同程度的防晒,十种隔离,十种粉底。”

“所以这个月还珠楼连新品都没办法开发。主人。”凤蝶最后做了总结,“要不是靠军师大人投资,还珠楼就要宣告破产了主人。”

“唉,凤蝶。还珠楼还不会那么容易破产啊。”温皇想为自己挣扎一下,但是凤蝶却是不听他说了,转身就去整理厨房。

温皇摇了摇头,只好拎起食盒出门,边走边在微信群里发信息。

还珠楼不上新:凰后,商量个事。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温皇你居然找我有事,说吧。

还珠楼不上新:考虑写个俏如来X凤蝶的本子?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温皇你有毒吧???我哪里得罪你了???

还珠楼不上新:温皇以诚待人啊!

佛皇哥哥~: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温皇还执着着俏蝶这对CP。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凤蝶都要结婚了吧,温皇对准女婿不满意?

叫老阿姨自杀:他什么时候满意过才是奇怪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新人是谁?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一起买高跟鞋的好伙伴,她想换点新的妆品,我就让她加群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那另一个是?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异法无天想要红色妆容,我记得温皇家有套不错,所以把她拉进来了。

还珠楼不上新:地冥,你难道不知道还珠楼的红色系列是不外售的吗?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你这个月做了那么多红色系列,你不卖?

还珠楼不上新:那是给赤羽大人专用的。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那你还珠楼要宣告破产了吧。

还珠楼不上新:只是这个月没有新品而已,实在破产了,温皇可以让赤羽大人养。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拒绝这个狗粮!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睡不到美男子就算了,温皇居然还强塞狗粮???

我法无天:???

我法无天:我走错群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没走错,只是可能没有你需要的妆品了。

我法无天:……

我法无天:没事,美妆界三个老师都在这,我蹲点好了。

月才子:我家的妆品……你不会感兴趣的……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谈老师家是吃小孩系列。

我法无天:想吃人很久了……

叫老阿姨自杀:人……好吃吗?我看妖神将每次蜕变都要吃挺多的……

月才子:步香尘,我们还是出来谈谈吧。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不了不了,使不得使不得谈老师。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来来来,你的吃人组织壮大了。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懒得吃人,不如让他们在我笔下互相被压。

还珠楼不上新:你们需要红色系列,那送你们好了。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温皇吃错药了???

月才子:这个语气,是赤羽先生吧。

还珠楼不上新:这个月温皇拿回来的妆品根本用不完,你们想要那就群里送好了。

“赤羽大人,你这样不是辜负了温皇一片苦心啊。”神蛊温皇站在赤羽身后,附身抱住了他,看着他在群里发的消息,无奈道。

“做了那么多,用到过期都用不完,不如送出去一些。”赤羽将手机还给温皇,拍开温皇抱着自己的手,坐回了办公桌开始处理文件。

“唉……”又被冷落的温皇发出一声叹息,然后继续看着群里消息。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那我要一只正红色!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你自己出化妆品还要跟我们抢???地冥你还是人吗???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眩者没出过正红色啊,温皇给赤羽做的口红用料是最好的啊。这种时候当然要抢一只。

月才子:那给我……来一套吧……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老谈你怎么也要红色的???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你不是黑色不欢吗?

月才子:素还真要结婚了……送他一套红色的……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什么素还真要结婚了???我还没睡到他呢!!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撤回了一条信息。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什么素还真要结婚了???

佛皇哥哥~:撤回干什么,大家又不是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认识这么久了,大家都这么熟了,撤回什么。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别别别,放过小妹我。

佛皇哥哥~:我们又不会截图,怕啥。

还珠楼不上新:【图片】

还珠楼不上新:温皇一向以诚待人。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温皇!!!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一点都不懒了!!!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赤羽先生发完信息又去工作了吧……

月才子:不然就温皇平时那懒洋洋的态度……

叫老阿姨自杀:根本不会这么眼疾手快……都可以上吉X斯记录了。

佛皇哥哥~:祈祷一下温皇跟素还真不认识吧,不然我们大家都救不了你。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我又不是没调戏过素还真!我到底怕啥!

佛皇哥哥~:可是你每次调戏完,人家就说一句已有中馈,你就不敢下手了。

佛皇哥哥~:你说说你,调戏了这么多人,就睡过忘尘缘和葬云霄。

佛皇哥哥~:素还真你调戏了四次,他孩子你也调戏过,结果你都没睡过。

佛皇哥哥~:你看看我,说睡就睡!

还珠楼不上新:哎,又是一张截图。

佛皇哥哥~:!!!

佛皇哥哥~:温皇怎么寂寞成这样,你们谁有赤羽先生的电话,快打电话让他把温皇拎回去。

还珠楼不上新:哎,女戎,你的口红没了。

还珠楼不上新:温皇真的以诚待人啊。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以诚die人吧。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说起来,聊了这么多,我还是对素还真的结婚对象好奇。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月才子,谈老师说一下呗。

月才子:你认识啊。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

月才子:史艳文啊……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

叫老阿姨自杀:???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我法无天:???

佛皇哥哥~:???

还珠楼不上新:真是一个好消息啊。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