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美妆群像】Make Up Forever(01)》

-目录戳这里:目录

-大家妆那么好看,不交流一下怎么可以呢是不是

-带了一点温赤,不打tag了,自己避雷

-后续会加人进入

-200fo的债单(10/51)




01、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而美妆圈的一日之计,在于微信。

这日天气正好,上班族们适合化个淡妆上班,汉服娘们适合化个桃花妆出门踏春,Lolita娘们适合化个小公主般blingbling的妆出门和朋友约着一起拍照。而神蛊温皇,正刚从床上醒来。

赤羽信之介已经出门上班去了,口红落在梳妆台上未收起,这说明他走时匆忙。温皇赤足走到梳妆台前,拿起那只口红,往自己唇上一抹。

算了,自己不适合这个颜色。

温皇拿出卸妆巾默默擦掉了口红。

刚准备找一下今日适合自己的妆品,就看到手机在不停地闪着光提醒他有新的消息来到了。

温皇一手拿过手机,通过指纹解锁,一手在化妆品里找着自己心仪的眼影盘。

温皇的手机微信里堆积了一堆信息,最顶上那个名字叫做四境九界美妆交流中心的群还在持续增长着消息。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过几天七宗罪上新,群内人员购买打七折。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这群里就我们六个人,就我们三个女的会去买,你折扣也不多打点。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眩者也是要养家糊口的人啊。

佛皇哥哥~:你那两个儿子?不是有个早就离家出走了吗?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女戎你太戳地冥的心了。

月才子:我好像过几天也会上新……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你们俩是来抢钱包的吗?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老师们我们卖点书不容易啊,你们对我们友好点。

月才子:没事……我这次是把自己用的修容改进了一下,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需要。

佛皇哥哥~:说真的,我觉得你那个修容看起来有点奇怪啊。你那颧骨打得太高了吧。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那是月才子的时尚。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这次有个后妈色,月才子你要试试吗?

月才子:不用了,我给自己调了个新的口红色,我还挺喜欢的。

佛皇哥哥~:什么样子,来看看?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后妈色什么样,涂了能吃小孩吗?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你们尚贤宫还有小孩给你吃???

温皇看到这条消息,刚画好的眉毛一扬,手指一动一条信息发了出去。

还珠楼今日无事:凰后要吃俏如来和雁王?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那两个能叫小孩吗???

还珠楼今日无事:对比你的辈分而言,还能叫小孩。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神蛊温皇,要试试老娘的枪有多快吗?

还珠楼今日无事:耶~你想试试缥缈剑法吗?

佛皇哥哥~:……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图片】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哎呀,这个色好看,地冥老师给我留一只。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给我也留一只!!!

佛皇哥哥~:哎,那我也来一只,不知道佛皇哥哥会不会喜欢。

温皇拿起一只眼影刷沾了一些蓝色的眼影,轻弹了弹刷子上的浮粉,然后就往自己眼上刷着,待两边眼影完毕,他才瞄了一眼微信群。

月才子:我还是适合自己调的口红。

月才子:【图片】

佛皇哥哥~:虽然觉得谈老师这个颧骨还是高了,但是他的妆容却是从来没让我失望。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他要是妆容也让人失望,那他估计就要破产去琉璃仙境蹭吃蹭喝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哎,比起后妈色,感觉谈老师这更像是个要吃小孩的人。

月才子:???

月才子:步香尘,出来谈谈。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不了不了,谈老师您继续。

温皇见状,拿起手机,头稍微歪了歪,前置镜头将他今日的完美妆容全部照下,他调了调滤镜就发到了群里。

还珠楼今日无事:【图片】

还珠楼今日无事:今日妆容。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温皇的妆出来都让我每次觉得,这世界大概只有他一个人能把蓝色眼影用的出神入化了。

佛皇哥哥~:蓝色眼影这种公敌,为什么神蛊温皇用起来就这么日常????

《琉璃树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大概是性别不对?或者说你们没有一个从头到脚都是红色的伴侣?

佛皇哥哥~:你这就扎心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散了吧散了吧,上班了。

佛皇哥哥~:我们群……就你要上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告辞。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