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边缘写手专用挑战结果》

分享写作工具

电脑的话用的是WPS的word,偶尔搞个小情调就用OmmWriter

OmmWriter界面这样的↓


背景可以换,还有舒缓的音乐,敲键声也有,我是挺喜欢界面的

偶尔word用腻了就用这个改善心情还挺好玩的 

手机的话就是用魅族标签和橘子写作了,转换成图片的时候会用石墨,直接用石墨打字我手机会崩软件不知道为啥_(:з」∠)_


分享黑历史

翻了半天感觉看什么都是黑历史,但是要说真正的黑历史不如翻自己的第一篇言情出来给大家看23333黑到不能再黑的历史了

这篇改过很多遍,已经不是最初的设定了,不过反正它还是黑历史

着稿于09年



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我一般就是开了一个脑洞,然后跟基友说一下,她觉得不错或者我觉得投喂自己很舒服就会开始加人设加各类剧情,写成长的还是短的还是单元剧都是后面慢慢出来的,有空打大纲就打大纲,没空打大纲就随性而为。


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

我来继续放我的黑历史了

这是一篇双一哥现代AU灵异单元剧草稿↓



这是一篇双一哥武侠三十题的融合粗钢↓

是粗钢,我三十题还没加进去,有时间弄完再打细纲↓

红字就是三十题原题↓



分享写作环境

是个狗窝↓


键盘是戳霜老师要的地址2333以及我是个做手工的,所以桌子上剩下的东西都是做手工用的,堆满了桌子,键盘的右边是我的缝纫机就没入镜了2333

反正就是狗窝非常乱2333好孩子不要学我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