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记一个跨棚脑洞》

一个跨棚脑洞,主要是以双纪为主

脑洞来源于圣章给凤鸣哥的新偶(蓝色的那尊本尊已经送人了),白色的那个,CP滤镜下面我觉得凤鸣哥白色这套跟纪姑娘是情侣装。

于是我这种垃圾只会脑CP的脑子蹦出一个脑洞
凤鸣哥白色套装是代表着他退隐之前的故事,蓝色是退隐后因为好朋友洛宁非而重出江湖的装扮。

所以这个故事的开头就是凤鸣哥准备退隐,地方都选好了,房子都盖好了,结果世界意识将他套了麻袋,把他扔出了云界。
云界:纪凤鸣,走你
纪凤鸣:???我还是你家一哥吗?

云界:我这是为你好,赶紧出去找个对象,别人家的一哥都有对象了,就你一个光棍

凤鸣哥:我觉得你跟洛宁非一样欠打

洛宁非:我还没搞事呢这个锅我不背

 

CP脑出来的东西,凤鸣哥当然是被投放到了域界

而域界这边,纪姑娘连续做了三天恶梦
也不算是恶梦,就是域界这边的世界意识给他逼逼叨叨了三天
域界:隔壁棚给你送了个相亲对象,神曲啊你要好好相亲啊

域界:你看看人家天魁都有对象了,你还没对象,打个光棍多没面子

域界:下次我们世界意识开会你还没对象是不是太丢我们域界的脸了

纪无双:???想挨打直说

纪无双:我不介意打得你下次没办法开会

域界:QAQ哇的哭出声

 

凤鸣哥到了域界之后,还在懵逼的时候就因为穿衣风格神似纪无双被人带到了纪无双面前(别问我这个逻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傻逼逻辑,如果我开写了我再补全这个逻辑)
然后这俩一哥就见面了

纪凤鸣&纪无双:MDZZ世界意识

中间省略十万字的两个人相识相依共经磨难最后携手相伴成为伴侣的过程。

总之就是最后两个人看对了眼,世界意识相亲成功。
本文happy end

 

如果本文还有后续,那就是

从圣章第一部的那个开头开始,洛宁非搞事了,云界要找人来解决这个麻烦。

然后发现,他家一哥被他送出去相亲成功之后就没回来了,在域界定居了。

云界:QAQ哦我的凤鸣宝贝儿你快回来,洛宁非搞事了

纪凤鸣:……

纪凤鸣:不回去了,丑拒谢谢

云界:QAQ不我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苦

纪凤鸣:……

但是真实情况世界意识怎么可能跟凤鸣哥扯淡呢,当然是想让凤鸣哥回去凤鸣哥就回去了。

纪凤鸣:我看你是想挨顿毒打

回来了就没办法,凤鸣哥只能收拾下自己然后开始走上了找洛宁非并将他毒打一顿的路程。

 

域界这边,纪姑娘发现凤鸣哥不见了,第一反应就是

纪无双:域界你又搞事?

域界:卧槽我怎么背锅了,这个锅我不背

于是不愿意背锅的域界吧啦吧啦把云界干的事都告诉了纪姑娘

纪无双:行,知道了,把我送去云界

域界:嗯……嗯???

域界:不是宝贝儿,你剧情还没走完呢,你就跑去云界,域界的剧情怎么办?

纪无双:不是还有天魁吗?让他顶上

域界:不是,他俩正闹离婚呢,我觉得天魁不行了。

纪无双:那也不能阻止我去追媳妇

域界:先不说你俩谁是媳妇,但是你真的不能去啊宝贝儿

纪无双:那你先出来给我打一顿

域界:QAQ卧槽为什么要打我

纪姑娘在跟域界扯皮的时候,凤鸣哥回来了

纪无双:你这么快?

纪凤鸣:因为我们只有16集啊

云界:我短不是我的错QAQ是编剧的错


———————————————————————

这个脑洞再衍生一下,可以同理得出双一哥脑洞

九界:钜子宝贝儿,我看你太累了,特地去隔壁老大哥那里求了一个帮手,他有五档戏的空闲,你加油哦

俏如来:……

俏如来:我觉得预感不太好……

 

于是老素被四境空投到九界了

俏俏终于不用期中挂科,期末在挂科的边缘徘徊了

但是有个问题就是

在这么一来一往之间,俏俏发现这个莲花味的前辈和自己爹亲看对了眼

然后他就有了爹亲X2

俏如来:爹亲,做你的儿子怎么这么难这么难啊~

 

四境回过头来找老素上戏的时候发现老素已经跟人家前一哥相亲相爱了。

四境:???

九界:哟,亲家。

四境:不是???你把素还真还给我!!!


————————————————————————

再拓展一下,还能这么玩

新天宇:看到隔壁几家跨棚交流很友好啊,那个,纪子焉,你要不要也去哪个棚交流下,反正你有对象了,你就当去旅游

纪子焉:行啊,不过把秋八月带上

新天宇:别人一哥一个人出去,你还要带家属,你过分了吧

 

神魔:那个,学千秋啊,要不要出去旅个游啊。

学千秋:行啊,我想去苦境看看,或者九界也行

神魔:你怎么一点头就要去老大哥家里呢,行吧我去给你问问

学千秋:乖巧.jpg

 

天宇:那个……两卷书啊……算了不问你了……你好好带小星吧

两卷书:???干什么???

 

【后面这几个用的布袋戏名代称,=。=因为我懒得考据世界叫什么了……你们懂就行】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