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双一哥】新舍友=我西皮?(01)》

-昨晚上看了 @hibiki-响彻- 太太的MMD,涌出的灵感

-前排带我亲爱的 @Mardeline 

-大概是两个人明明CP多年但就是害羞不敢面基的故事,双向暗恋

-COSER唱见舞见素XCOSER唱见舞见史

-我真的是小甜饼写手!你们信我!

-我真的不产粮了,我去存稿等430……




Chapter.1

清香白莲V:到新宿舍了,等我整理好宿舍就去拍上次答应你们的舞蹈。

粉丝1:为我莲莲打call!莲莲最棒!

粉丝2:莲莲这个高产!简直圈内袁X平!

粉丝3:恭喜莲莲升学到研究生啦[爱心]

云海过客V:上次给你推荐的那地方怎么样?

清香白莲V回复云海过客V:看了一下,不错,打算新视频就在那拍。

云海顾客V回复清香白莲V:加油!有什么事就跟我说。

清香白莲V回复云海过客V:嗯![比心]

素还真回完信息就收起了手机,站在新宿舍门口,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拉着箱子走了进去。

他的新舍友已经在宿舍里了,正背对着他在饮水机处接着水。

“你好,我是素还真。”素还真边关门,边对新舍友说。

新舍友闻言,接水的动作停了一下,转过身来面对素还真:“你好,我叫史艳文。”

熟悉的陌生人。

这是素还真见到史艳文时的第一个心里想法。

这也是史艳文见到素还真时的第一个心里想法。

说是熟悉,是因为对方的大名总是在自己耳边响起。说是陌生人,是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面。

史艳文是九界综合大学的校草之一。九界综合大学共有三位校草,史艳文就不必说,翩翩公子温文尔雅,一直是九界大学女学生们的高热话题人物。一位是史艳文的双胞胎弟弟史罗碧。兄弟俩长得一模一样,甚至有时候他们俩还会换装,装成对方的样子去上学。不过史艳文的弟弟脾气比较暴躁,有时候会忍不住与人打架,那种暴力分子的感觉让女生们虽然觉得他很帅但是大部分不敢接近他。而另一位校草名叫南宫恨,外号黑白郎君,因为他的头发衣着都是一半黑一半白,所以被人称作黑白郎君,昵称熊猫。曾听说要不是因为学校不准,南宫恨还要把一边脸涂成黑的。

而素还真也是校草,不过是九界综合大学的兄弟学校四境综合大学的校草。四境大学也有三位校草,与素还真同为校草有灭境佛学院的一页书和苦境佛学院的叶小钗。一页书是灭境佛学院的亲传弟子,已出家入空门,说是校草,不过大家不是有事需要帮忙时也不会打扰他修佛。叶小钗虽也是佛学院的弟子,但是是俗家弟子,并且已经有谈婚论嫁的女朋友了,女生们就算有心也不愿意拆散一对恩爱眷侣。

既然同为校草,就免不了被人拿来做比较。所以才说他们对对方熟悉,因为每次都能在任何地方听到对方的名字。但是双方在大学这四年里从来没见过,从来只是在别人口中听到对方。

“啊,好巧。居然是史君子。”素还真先反应了过来,对史艳文伸手道,“那么接下来三年就请多多指教了。”

史君子这个称呼素还真还是听医学院的步香尘说的。因为史艳文在九界大学以桃花众多出名,每次都有女生前仆后继地向他告白,史艳文虽然会拒绝她们,但都是特别温柔,有姑娘哭的时候还会递上手绢,所以才被九界大学的人称为史君子。

“史君子这个称呼是大家随便喊的,素贤人还是叫我艳文吧。”史艳文伸手回握素还真的手,说。

素贤人这个称呼也是大学里的人喊出来的。不过最开始这个称呼是在嫉妒素还真的男生里喊起的,因为素还真在校一直表现的是头脑清醒,无欲无求的学霸男神,吸引了非常多的女生。甚至因为一身清冷禁欲的气质,史艳文还听过有女生对素还真进行过色诱,都被素还真冷淡拒绝了。有些男生的女神都拜倒在素还真的休闲裤下,气愤不过,而给素还真取了外号叫素贤人,外号来源于贤者时间。他们觉得素还真这种气质仿佛是无时无刻处在贤者时间。后来不知是怎么传了出去,不明所以的人还以为素还真是非常有才德之人,而素还真的外在表现也是很有才华。渐渐地这个称呼不再是黑称,而是大家对素还真的尊称。不过素还真一向对这个无感,也不在乎。在乎这些东西他还不如多录点视频多唱点歌多拍点片回报粉丝们。

“耶,既然艳文都说让我不要叫你史君子了,那素贤人这个称呼也免了吧。”素还真握着史艳文的手晃了两下,才松开手拉过箱子问,“我的房间是哪间?”

“右边那边。”史艳文给他指了一下,素还真点头示意了之后就拉着箱子进了右边那间房。

一进房间,素还真把行李箱放在书桌旁,也没开始整理东西,而是先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对置顶的那个头像戳了过去。

清香白莲:我新舍友居然是隔壁大学的校草!

云海过客:那你不是有福了,天天对着校草。

清香白莲:……别了吧,劣者可不想被他的桃花团记恨上……

劣者是素还真在网络的自称,非常谦虚的自称。最开始素还真这么自称是刚发第一个视频时,因为自己第一次拍那种跳舞视频不知道反响如何,所以觉得用劣来称呼自己最好。结果视频一爆而火,他这个自称也被人认为是萌点,而他也一直用到现在。不过在现实生活与人说话时他不会这么自称。

云海过客:新舍友桃花很多?

清香白莲:嗯。不过我跟他以前没见过,都是听别人说的。基本上隔壁大学的女生都追过他。

云海过客:厉害了。

清香白莲:对了我记得你今天也换宿舍了,新舍友怎么样?

云海过客:很巧,我新舍友也是隔壁大学的校草。

清香白莲:……真巧。那你新舍友好相处吗?

云海过客:不知道,刚跟他见了一面。只能说人如其名,还真是个高冷的学霸。

清香白莲:哈,云太居然也会说别人高冷。你平时在微博不高冷吗?

云海过客:我都有你这个CP了,对别人不高冷点等下对不起你怎么办?

素还真看到这句话,噗地笑出了声,他对着手机的虚拟键盘敲了两下,回了一句话过去。

清香白莲:好啦好啦,别撩我啦。我去整理下房间,然后出门拍视频了。

云海过客:嗯,路上小心。

素还真心满意足地收了手机,倒过行李箱,开始整理起房间。

而在房间外的史艳文,也一样是心满意足地收起了手机,拿着接好的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坐在电脑桌轻敲了敲笔记本电脑,原本黑屏的电脑腾地亮起,显示出了史艳文出房间前的页面。是微博主页,而最新的一条微博是:

清香白莲V:房间整理好了,出门录视频了。

 
评论(1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