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双一哥】新舍友=我西皮?(02)》

-祝我家 @Mardeline 生日快乐,虽然你今天骗了我!但是我要拿糖齁死你!

-前文戳:01

-COSER唱见舞见素XCOSER唱见舞见史,双向暗恋,睡前小甜饼




Chapter.2

素还真到了云海过客给他推荐的地方时,他的专用后勤屈世途也带着设备到了这。

“素还真啊,面具给你换了个材料做的,更轻薄透气了。”屈世途将三脚架架好,然后从随身的包里拿了一个紫色的麒麟面具和一件用防尘袋包好的衣服出来递给素还真。

“真是麻烦好友了。”素还真接过面具和衣服,他本来就是穿着比较轻便出来的,而他的这位全能好友做衣服的功力也是非常厉害,他不怎么懂布料,但是屈世途给他做的衣服都是特别轻薄的,能让他直接套在日常服上也不显得笨重。

“好了好了,每次都要说麻烦我了。”屈世途摆了摆手,“既然是好友就不要用麻烦了。你火了我和青衣的铺子也能接更多的单。”

屈世途与素还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屈世途家里母亲是知名服装设计师,父亲是知名木匠。所以屈世途从小浸淫在其中,长大后就变成了素还真的专用后勤。而在他们俩高中的时候,屈世途喜欢上了隔壁班的班花青衣,在经过素还真的帮忙后,他们俩还真好上了,并且一起考进了一家大学,毕业后立马领证结婚,开了一家制衣工作室。因为素还真每次的服装都是屈世途准备,还真给他们夫妻俩的工作室带来不少生意。

“好友,你这次准备是……?”素还真打开防尘袋,看到里面那件白底滚红边的古装,上面还罩着一件红色短斗篷,斗篷边缘坠着一个接一个的毛绒球,“我没看错的话……这是女装吧?”

屈世途还在埋头调整相机,听到素还真的话头也没抬,就说:“今天不是你答应的粉丝福利吗?然后青衣找了那个歌曲的PV看了下,根据PV里的人设做了这套衣服。”

“这件衣服尽量给你做中性了,而且下面又不是裙子。”屈世途调整好相机之后,抬头发现素还真还是抱着那套衣服站在那摇摆不定。

“你看看人家男孩子穿女装吸粉多厉害。你怎么还害羞呢?”屈世途没好气地跟素还真说。

素还真眼神上下乱飘,就是不想把这件衣服套在身上:“第一次穿,你总得给我一个心理准备啊好友。”

“反正你戴上面具别人还能知道你是谁啊。快去啦!别浪费时间!”屈世途轻推了推素还真,说。

“唉……”素还真叹了一口气表示自己交友不慎,然后认命地套上了那套衣服。

等素还真换好衣服,站在相机前方正准备开始录制时。屈世途看了相机半晌,才拍了拍额头说:“我就说哪里不对,扇子忘记拿给你了。”

转身在他随身带来的袋子里掏啊掏,掏出了一把红色扇面的折扇。他递给素还真:“喏,青衣还特地给你做了一把新扇子。”

“如此,还请好友回去替我转达谢意。”素还真接过扇子,戴上麒麟面具,一切准备就绪。

 

史艳文坐在房间内一口接一口的喝着水,先前听到隔壁传来小声的关门声,知道是素还真出门去了。他反而在房间松了一口气。

大学时住的四人寝,但是另外三个人一个是他弟弟,两个是他弟弟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所以他与那两人也是熟悉,大学四年相处也是愉快的。而到了这,他与素还真熟悉的程度仅是知道对方是四境的风云人物,对外的人设是高冷学霸——当然还有一点非常出名,就是素还真的弟弟团。

用团来形容素还真的弟弟,就知道人数是非常可观的了。在素还真的名人事迹中,最不缺少的就是他的弟弟们,而素还真的追求者事迹都没有素还真的弟弟们的事迹出名。

史艳文听别人说过,素还真本人确定过的弟弟总共有五位,两位是学院的师弟,一个是学校认识并成为知己的兄弟,两个是四魌界大学和东瀛大学的交换生。因为入学和年纪原因素还真都是哥哥辈的。

而和史艳文在九界天天有桃花不同,素还真在四境也有桃花,但是他的桃花主要以雄的为主。雌桃花也有,不过大部分都是各二级学院出名的女神级人物,所以才会有嫉妒心极重的男生给素还真取外号。

“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史艳文的思绪,史艳文看了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16:15,这个时间会是谁来呢?

但是不给人开门可不是史君子的为人处世,于是他走出房间去开门。

“三哥!”一打开门,就听到门外的人喊了一句三哥。

史艳文一脸懵逼。

门外的人发现不对劲,抬头一看,就见到史艳文一脸茫然的站在门口。

“啊!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来人连忙道歉,然后问,“请问素还真是住在这吗?”

“是。”史艳文回答,接着问来人,“请问你是?”

“我是素还真的四弟——莫召奴。”长相清秀,貌若女生的莫召奴笑着对史艳文说。

莫召奴,就是东瀛大学的交换生,原名叫做花座召奴,来到四境之后给自己取了个适合这边的名字。是素还真的弟弟团里最好相处的一个人。

以上是史艳文听到莫召奴名字时脑子里想到的关于莫召奴的信息。

“你好,我是史艳文。素还真的新舍友。”史艳文侧身让莫召奴进来后,对莫召奴自我介绍。

莫召奴眨了眨眼,看了史艳文几秒,才笑着说:“我知道你,史君子嘛~”

还未待史艳文理解莫召奴那波浪号里的意义,就听到莫召奴接着说:“三哥房间是哪边?他让我给他送东西过来。”

“右边那间。”史艳文说完,就见莫召奴对他点了点头,然后拉着自己带过来的大箱子进了素还真的房间。

史艳文走进自己那间房,然后拿起桌上的手机,对着微信置顶的那个头像点了过去。

云海过客:我新舍友出门了,他弟弟来了。

清香白莲:你舍友还有弟弟啊?

云海过客:是啊,都成一个团了。

清香白莲:哇这么多?

云海过客:不说这个,你视频拍得怎么样?

清香白莲:说起这个……

清香白莲:我家的女裁缝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给我做了件女装。

女装?史艳文闻言挑起眉,有点幸灾乐祸地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云海过客:有照片吗?我很好奇莲太的女装啊。

清香白莲:云太你皮了。

云海过客:皮,使我快乐。

清香白莲:你就仗着我宠你。

云海过客:那你宠不宠呢?

刚换下衣服的素还真仰头看天,叹了一口气,回了一条信息。

清香白莲:宠宠宠。

清香白莲:[图片]

云海过客:可以的,你家裁缝一看就很懂你粉丝的心思。

清香白莲:???

云海过客:不过莲太你穿女装很适合啊,而且你家裁缝这个版型做得不错,腰身都修饰出来了。我可以想象到时候视频出来的时候你粉丝的狼嚎了。

清香白莲:有这么好看???

云海过客:不信的话我给你发微博问问?

清香白莲:别了吧……劣者有点羞耻……

云海过客:刚刚那个说宠我的霸道总裁莲哪去了?

清香白莲:……行……你发吧……

史艳文坐在房间笑出了声,点开了那张图仔仔细细看了一眼,虽然依旧还是戴着面具看不见脸,但是史艳文就是越看越喜欢。长按保存后,他打开了微博,编辑了一条微博。

云海过客V:看看被你们霸道总裁莲宠坏的我,还有你们莲的新视频造型。[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是他们俩的微信截图,重点是在清香白莲那三个宠字上,而第二张图则是那张女装造型。

发出去不到一分钟,下面的评论和转发就都炸了锅。

粉丝1:看我这是什么!沙发!

粉丝2:我看到了什么!这狗粮我吃了!

粉丝3:我还能说什么,ballball你们快点去结婚好吗!

粉丝1:卧槽刚刚光顾着抢沙发,转头重新看云大的内容……我……九块钱我出了!求求你们快点去民政局领证好吗?

这条微博下面是一水的+1+2的留言。

清香白莲V:你们的关注点在哪……

粉丝1回复清香白莲V:莲莲新造型真好看!女装大佬!!打CALL!

粉丝2回复清香白莲V:是的!这粉丝福利太棒了!磕云莲一辈子!

粉丝3回复粉丝2:胡说!我们莲莲这么霸道总裁,明明就应该是莲云!

粉丝4回复粉丝3:他们俩在一起就好了,争什么攻受。

粉丝5回复粉丝4:说的有道理。

素还真看着微博下面的留言,都是在求他和云海过客去结婚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好拿手机轻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素还真啊,我都收拾好了,走吧回去吃饭。”屈世途收拾好东西之后走过来就见素还真在拍自己额头,“你在发什么神经,还有你耳朵怎么这么红?你干什么了?”

素还真闻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确实发烫。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说:“没什么,好友我们走吧。”

“走了走了。青衣还在等我们呢。”屈世途也没有多问,背上包就走在前头。

素还真看了看手机,想了想还是不发信息了,将手机塞进兜里然后跟上了屈世途。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