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海境家庭版】还是那个网红段子……》

-我就瞎瘠薄乱写,铁定是个OOC翻车现场

@空镜子  @白玉代狩 请查收……反正写得难吃……

-内含CP大概是王相、皇酥、缜砚、觞渊,不明显我就不打了,随便看看吧……太OOC就说下我就删了……

一、

梦虬孙:甘霖凉。

欲星移:你说什么?

八纮稣浥:你说什么?

梦虬孙:鸡掰!

北冥封宇:你在师相面前说什么?

北冥皇渊:你在稣浥面前说什么?

梦虬孙:甘霖……别动手!我不说了!

欲星移:……

八纮稣浥:……

 

二、

北冥觞:这什么……甘霖凉是什么?

欲星移:这是脏话,好孩子不要说。

北冥觞:鸡掰也是?

北冥封宇:对。

北冥觞:甘霖凉

欲星移:……

北冥封宇:……

飞渊:原来阿觞你是这样的人……

北冥觞:不!等等!飞渊你听我解释!

 

三、

北冥华:甘霖凉!

欲星移:这是脏话,皇子不要说……

北冥华:鸡掰!

北冥封宇:华儿!

北冥华:甘霖凉!

北冥觞:二弟我敬你是条汉子

北冥华:鸡掰!

北冥华:父皇你为什么要打我!(┬_┬)

 

四、

北冥缜:甘霖凉是什么意思?

砚寒清:哎那是脏话,皇子不要学啊

欲星移:对啊,皇子不要学啊。

北冥缜:还有鸡掰?

北冥封宇:缜儿我没想到你也沦陷了……

北冥缜:……

北冥缜:我为什么会被打……

砚寒清:因为皇子你说脏话了啊……

 

五、

北冥异:为什么我要说脏话……

欲星移:终于有个正常的皇子……

北冥封宇:突然欣慰

 
评论(1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