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双一哥亲子向】就那个网红段子……》

-就那个网红段子,我凑个热闹

-脏话好孩子不要学哦(。)


一、

续缘:……甘……

屈世途:欸,这是脏话,续缘还是别学会说比较好

素还真:续缘是医书不好看嘛?

续缘:鸡……

史艳文:续缘还是别挣扎了,你不是仗义

小空:我怎么突然躺枪了?

 

二、

俏如来:什么……说脏话?俏如来拒绝。

素还真:这才是个好榜样啊精忠

史艳文:仗义你要好好跟大哥学习啊

小空:???

 

三、

小空:甘霖凉!!!

屈世途:唉这是脏话啊,都说了小孩子不要讲

俏如来:小空你再说一句试试

小空:鸡掰!!!

续缘:小空都说不要讲了。

小空:你管我!甘霖凉!!!

素还真:……

史艳文:……

小空:鸡掰!!!

素还真:行了,送鷇音子炼丹炉吧。

小空:???

 

四、

银燕:什么……?说脏话?我试试

众人:……

小空:银燕快点!

银燕:甘霖……嗯……甘霖……凉?

屈世途:唉……

俏如来:银燕你怎么跟着小空学坏了。

银燕:啊……那我不说了……

小空:???

 

五、

小空:你真的说不出口吗?

续缘:续缘是爹亲的乖小宝。

小空:你可别装了……

续缘:(小声)甘霖凉多简单

小空:???你说什么

续缘:(微笑)没有

小空:???我听到了!!!

续缘:哦

银燕:什么续缘哥说了脏话???

续缘:……

素还真:……续缘?

续缘:不是,爹亲我没有我不是

俏如来:(不忍直视)

素还真:续缘啊……来爹亲这

续缘:┭┮﹏┭┮

小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

素还真:精忠啊,就麻烦你看着他们仨了。

俏如来:好的爹亲

银燕:为什么我也要跟着受罚?

续缘:都靠银燕我也被罚了啊

小空:老大那性格明明就说得出来!装得一本正经!

俏如来:不管是甘霖凉还是鸡掰确实挺简单的……可是你以为我是你吗?

银燕:???

续缘:???

史艳文:精忠……!!!

俏如来:???

素还真:精忠啊……

俏如来:我……我……(豹哭.jpg)

 
评论(35)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