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温书温】神蛊峰每日都被拆(上)》

-群里发了一张图,然后我打开了脑洞,拉一下邪教

-和@社长放弃治疗一起卖邪教,没有售后 

-书大日常:吃饭睡觉打温皇

-今天的神蛊峰又被拆了呢

-本文又名:一页书亲身示范如何正确殴打神蛊温皇



一页书和神蛊温皇在一起的时候,四境九界都陷入了鬼一样的沉默。

四境:等等你告诉我谁和谁在一起了?

九界:什么,神蛊温皇和谁?

素还真惊讶于一页书为何会选择神蛊温皇,他这种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出行靠轮椅的人,不知一页书是怎么看上了他。

而温皇养大的凤蝶则惊讶的点与素还真同样,她不惊讶于主人为何看上一页书,她惊讶于一页书为何会看上主人。

“哎呀~我的蝴蝶,你这样想真是太伤我的心了。”神蛊温皇躺在躺椅上,扇子摇摇,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对凤蝶说。

凤蝶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搭话,一个连俏如来X凤蝶这种CP都敢推的人,还指望他能想出什么来。

 

一、

这日一页书忙完苦境的事,回转神蛊峰时路过山下,就见剑无极被温皇的阵法给拦在了神蛊峰外。

“老丈人啊!你就让我见见蝶蝶嘛!”剑无极左右转不出阵法,只能对着神蛊峰大喊。

神蛊峰上传来温皇那慵懒的声音:“等你什么时候能把阵法闯过去了,我就让你见蝴蝶。”

一页书看剑无极左转转右转转,就是找不到阵眼。只能无奈叹气,然后只身入阵,抓住剑无极的肩膀就将他带上了神蛊峰。

剑无极还没反应过来,一眨眼,自己就到了神蛊峰上,而且一页书还将他放在了凤蝶的面前。

“啊!蝶蝶!”一看到凤蝶,剑无极就冲上去抱住了她。

“好了好了,放开放开,我还要给主人和大师泡茶呢!”凤蝶用手肘顶开剑无极,说。

“我那丈人爸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好事,会找个长的这么好功夫又这么高的伴侣?只是可惜是个和尚。”剑无极摇了摇头,遗憾地说。

“瞎说什么!”凤蝶瞪了剑无极一眼,让他不要乱说话。

端着茶走过去,凤蝶和剑无极就听到温皇在和一页书说话。

“俏如来不适合我的蝴蝶吗?”这是温皇的声音,依旧一如既往地在推着除了他没有人会买安利的cp。

“但是梵天所见,俏如来不心悦凤蝶,凤蝶也不心悦俏如来。合不合适当然需要当事人来说。”一页书的声音高亢。

“耶~成亲此事,不就是讲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吗?剑无极这种人,不适合我的蝴蝶。”神蛊温皇语调慵懒,却带着不可拒绝的意思在其中。

“是吗。”一页书不可置否,也没在搭话,似是打坐悟禅去了。

凤蝶听到这,就端着茶走了进去,剑无极也跟着凤蝶走了进去。

将茶放在了桌上,凤蝶对温皇说:“主人,茶来了。”

“哎呀~凤蝶,你觉得俏如来如何呢?”温皇微坐起身,问凤蝶,眼睛余光却看向一页书。

一页书虽然是闭着眼在悟禅,但是眉毛却微微皱起,明显是听到了温皇说的话。

凤蝶还没说话,剑无极倒是先抢着回答了:“丈人爸,你为什么每天都想着让凤蝶和俏如来在一起,俏如来有那只大雁,蝶蝶有我,还不够吗?你这cp都冷到极点了,还不放弃!”

“……”温皇一听,站起身,扇子摇了两下,说,“我说过,男人是受不起挑衅的生物。”

说完身一转,任飘渺出现在众人面前,随之响起的是任飘渺的诗号:“风满楼,卷黄沙……”

“神!蛊!温!皇!”在一旁打坐的一页书受不了了,拂尘一甩,搭在后背上,一道气劲就打在任飘渺的身上。

凤蝶见状,拉着剑无极就往外走。

唉,神蛊峰又要重新装修了。

凤·管家心累·账单又赤字了·蝶今天也很哀伤。

 

二、

神蛊温皇受俏如来之托出去帮忙治疗一些伤者,回转时觉得自己的老胳膊老腿受不了了。见到一页书时,就干脆不动了,把一页书当躺椅,躺在了他身上。

“唉……温皇真是不擅长走路啊。”温皇懒洋洋地靠在一页书身上,说。

“俏如来让你去救的人如何了?”一页书皱着眉任神蛊温皇依靠在自己身上,手还搭着他的背防止他滑下去,问道。

“并无大碍,温皇留下了药,之后他们可以自行处理。”温皇靠在一页书身上,还能拿着他那把扇子摇啊摇的。

“既然如此,温皇你该从我身上下去了。”一页书说。

“耶~梵天,你我平时相处时间如此之短,温皇实在思你难耐啊……”温皇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页书甩了出去。

在空中转了圈,温皇落地姿势100分。

此处应有掌声。

“唉……梵天真是不会怜香惜玉啊……”温皇站在不远处,摇头的同时还摇了摇扇子,话里满是谴责,但那狭长而小的眼中却满是调笑。

一页书拿着拂尘的手隔空点了点温皇,他皱着眉,说:“好好说话!”

“哎呀~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说的话自然都是心里话。”温皇边迈步往一页书这边走,一边说。

 

隔了很远准备回神蛊峰的凤蝶看到了这边神蛊峰峰顶好似烟花炸开的气劲,叹了一口气,决定今天不回去了。

主人和大师又双把神蛊峰拆了。

 

三、

素还真来到神蛊峰找一页书,正好遇上了来神蛊峰找温皇的俏如来。

“素前辈。”俏如来微一欠身,向素还真行了一礼,说。

“俏如来。你是来找温皇的?”素还真问。

“是。巡视九界时遇到一事不明,希望温皇先生能指点一下。”俏如来与素还真同行,并说道。

“……”素还真想说什么,但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阵打斗声给打断了。

“哎呀!梵天,这是凤蝶给我泡的茶啊……”温皇那懒懒的语调传入他们耳中,“你就算听不惯温皇所说,也别辜负了蝴蝶的一片苦心啊……”

“……”似乎是凤蝶的声音,她应该是在阻止一页书,但是听她所说,又好像是在添油加火,“大师,茶我还可以再泡,主人却是将你的经书都打湿了。”

“凤蝶,你这是在帮你的主人我吗?”语带懊悔,但是俏如来却能想象出温皇脸上那愉悦的表情。

“神蛊温皇!换任飘渺!”一页书的高音走到哪都是如此清晰好辩。

“唉……”温皇叹了一声,随之就是清朗诗号响起:“风满楼,卷黄沙……”

“浪费时间!天龙吼!”

 

然后素还真和俏如来并没有见到一页书和神蛊温皇。

出来见他们的凤蝶请他们来日再来。

因为今天的神蛊峰又双叒被拆了,无法待客。

 
评论(1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