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多CP】段子合集》

-月叶兔-

 @Madeline Usher 

苗疆众人发现最近自家的王上有点不对劲。

按理来说,苗疆人用刀较多,苍越孤鸣做王子的时候也是以刀为主,而最近不知怎的,王上开始使用起了剑。

一招一式之间皆具大家风范,而且看似很简单的剑招之间,是让人躲不开的绵密剑网。

若只是用剑还不足以上苗疆人惊奇,真正让他们惊奇是王上于术法上的见解。

就好像是突然的,一个对术法一窍不通之人在一天突然说祭司大人的法阵有错误,而且这个错误还是真的存在。

军师犹豫再三,决定询问王上到底遇到了何等奇遇。

“奇遇?”苍越孤鸣疑惑地看了一眼冽兵涛,说,“孤王未曾出去过,军师何曾说是奇遇。”

“可是王上近日的举动让臣觉得王上理应是得到了高人的指点。”

“高人?”苍越孤鸣转念一想,“军师说的是剑与术法之事?”

“是。”

“那只是孤王的一个梦而已。梦中有两人教导孤王,一者指点剑法,一者指点术法。”苍越孤鸣说。

“梦?”冽兵涛倒是疑惑了,这难道是哪两位仙人托梦给王上吗?

 

是夜。

苍越孤鸣一如往常一般入睡,进入梦中。梦境中一人着明黄衣袍,高冠束起白发,虽是男子,但是额角那不知是绘上还是天生自带的粉花消减了他一身锐利之气;另一人着白袍,银发只是简单的用发绳束着,发尾逶迤在地,背上双翼收拢在背后。两人都坐在那,见苍越孤鸣进来了,抬头看他。

“苍狼来了。”黄衣的那位闭着双眼,但却准确地“看着”苍越孤鸣,说,“月带了他们那边的茶水,要试试吗?”

两人对坐,中间一副茶具,被称为月的那位正在泡着茶。

苍越孤鸣坐过来,结果月递来的那杯茶,喝了一口,“与我往日所喝截然不同。”

“地域年代气候的原因,自然也会产出些不一样的来。”黄衣人接过茶,先是闻其香,然后才品尝。

月坐得随意,喝茶也不像他俩那边端正,一手执茶,一边问:“你今日要教他什么?叶英。”

叶英喝完一口茶,才慢条斯理地说:“剑招都已学的差不多了,苍狼的学习速度超乎叶某的想象。接下来我能教的,大概只有心剑了。”

“不过心剑重在悟,今日你便先吧。”叶英对月说。

月将最后一口茶喝完,然后站起,对苍越孤鸣说:“来。”

手上下一划,一张弓幻出:“心剑靠悟,我想在死亡来临时应该也能悟出吧。术法也教得差不多了,不如我帮你。”

“唉……”叶英坐在一边喝茶,苍越孤鸣被月追杀得四处逃窜,他虽看不见,但是却能听见苍越孤鸣乱了的步伐,默默为苍狼哀叹了一声。


-月修-

 @快把一哥們送到我床上 

“大哥,你在想什么?”无情葬月在想事情的时候,修儒在一旁捧着脸问。

无情葬月没说话,只是揉了揉修儒的头,然后将他抱起,向一边走去。

修儒脸突然涨红,拍了拍无情葬月,说:“大哥,修儒不是小孩子了,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无情葬月充耳未闻,抱着他往一旁的躺椅走去。

躺椅在树下,本就是为了乘凉用的。无情葬月将修儒放在躺椅上,一手指压着他躺在椅子上,无声地让他休息。

修儒看了看树荫外的艳阳,知道无情葬月是为他好,不过此时他还真不想睡,“大哥,我不想睡……”

话还没说完,无情葬月就在他额上落下一吻,见他还要说话,手指竖在他唇上,示意噤声。

“睡。”无情葬月说。

于是修儒在无情葬月的注视下……还真的睡着了。


-弃默-

 @素雪錾杓 

默苍离一直有胃病,弃天帝知道,也一直给他温养着胃。

但是这日饭后散步的时候,默苍离突然胃痛起来。

“我出差这几天你是不是又没有按时吃饭?”弃天帝无奈地看着蹲下捂着肚子的那个抹茶怪。

“实验数据最后……有两天没规律吃饭……”默苍离额上冒出冷汗,他已经疼得说话都是特别小声,他也不知道弃天帝听清楚了没有。

弃天帝看着面色苍白的默苍离,叹了一口气,俯身将默苍离抱起。

“唔……?!”

默苍离吓了一跳,身体刚想动弹就被弃天帝喝住,“别动,当心摔着。”

“我……能走……”默苍离觉得公主抱这个姿势太羞耻了,何况他也不觉得自己这个病有多严重,就是比较痛而已。

“别动,不然我断了你的网!”弃天帝“威胁”道。

然后默苍离就乖乖听话了。

毕竟这是个没网就相当于死亡的死宅。


-杏默-

 @WF西皮 

默苍离的拿来收作业和处理工作的企鹅只有两个分组,是俏如来某天一眼瞥到。

一个分组叫令人窒息,另一个分组没有打文字,只是打了个❤在上面。

❤的分组里只有一个人。

俏如来若有所思的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了师兄上官鸿信,上官鸿信一听,就信誓旦旦地说:“师尊那个分组一定是我,毕竟我是他第一个弟子,至于师弟你……”

“师兄你想得太多了。”俏如来打断上官鸿信的话,“就你的论文篇篇不及格,我觉得师尊不把你踢出去都是优待了,你还想师尊特别给你分一个组?那也只能叫做无可救药组。”

“那你说是谁?难道是你?”上官鸿信不服输地说,“师弟,别八十步笑百步,你论文也没好到哪里去。”

俏如来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说:“俏如来更加不可能了。师兄,难道你就不会想点其他的吗?”

“比如说,冥医前辈。”

俏如来目光呆滞地看天花板,说:“他们俩还没谈恋爱的时候,我论文的错误师尊从来不说,只有冥医前辈问的时候师尊才会详细说明。”

上官鸿信将信将疑,不过他也确实知道师尊对杏花君的特殊之处。

后来两个人偷偷摸摸趁着默苍离不在办公室时看了一下他的企鹅。

❤的分组里那唯一一个人确实如俏如来所说,是杏花君。

(梗来自 @纨素 )

-雁苍俏-

 @纨素 

“俏如来。”

“师弟。”

看着前面后面向他走来的两个人,俏如来汗如雨下。

这是什么活见鬼的修罗场?!

“那么俏如来,你会选择谁呢?”热衷推CP的大智慧站在一边,手里拿着手机,正在录屏。

俏如来这时候想起网络上一句著名用语。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从不做选择……

“俏如来的选择?”俏如来双手合十,道,“俏如来的选择就是不做选择。”

“?”

“?”

“?”

上官鸿信和苍越孤鸣和大智慧三脸懵逼。

“纯阳贯地!”一掌拍地,气劲将三人轰开,俏如来趁着这个机会逃走了。

“唉……”大智慧看着自己拍到一半中断的视频,将手机收进兜里,说,“下次再找机会堵俏如来吧……”


-雁俏-

 @玖三-14)怀酒 

“你应该问俏如来有多爱我。”

粉丝问答结束,上官鸿信从舞台下来走进后台。

“师兄,你刚刚那个回答,抄袭我的吧?”俏如来已经坐在休息室,拿着IPAD看粉丝录下来的上官鸿信的回答。

上官鸿信解开衣扣,边脱外套边对俏如来说:“你与我之间,有必要分的这么清楚吗?”

“没必要吗?”俏如来站起身,替上官鸿信理了理衣领,然后扯住他的领带,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就连呼吸都能感觉到,“可是师兄,我们是什么关系?能好到不分彼此么?”

上官鸿信手搭在俏如来肩上,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再度拉近,直到双唇相接,俏如来才听到上官鸿信的回答:“我们之间,不是还有一层更深的关系吗?”

俏如来松开上官鸿信的领带,手揽住他的脖颈,愉快地接受了这个吻。


-剑龙-

 @珑书白 

“豁然之境地契?”疏楼龙宿疑惑地抬头看站在他对面的剑子仙迹,“剑子,如果吾没记错,这个东西本来早就是吾的了吧?”

剑子仙迹尴尬了一瞬,然后打哈哈:“你后来也没找我要了,难道不是不要了吗?”

“那就算是吾不要了,你现在拿来是做什么?”龙宿问。

剑子仙迹未说话,而是自怀里掏出紫金箫,放在地契上,“再加上紫金箫,龙宿,这是剑子仙迹的全部家当了。”

“?”龙宿不明所以,“汝要干什么?”

剑子仙迹下一句话就让疏楼龙宿不顾形象喷茶了:“这是剑子求娶你的聘礼啊。”

“剑!子!仙!迹!”疏楼龙宿咬牙切齿。

“龙宿我在呢。”剑子仙迹笑容满面。

然后下一秒,剑子仙迹就被疏楼龙宿一掌拍了出去。

“紫金箫是吾送汝的,地契早就应该是吾的。汝拿这两样东西当聘礼,剑子仙迹,汝行的!”


-写到昏厥,溜了溜了

-全部OOC爆炸,谨慎吃粮,不要打我

-200fo债单(26/51)

 
评论(2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