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多CP】请给对象送一件东西》

-雁俏-

 @布衣荆钗 

“欸?师兄送我的?”俏如来看着递过来的东西,问,“师兄,你在里面放了温皇的蛊吗?”

“师弟,用思考代替发问……”上官鸿信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俏如来拆开了那个盒子。

俏如来看着盒子里的发夹,疑惑地看了一眼上官鸿信,“师兄怎么想到送这个?”

上官鸿信没说话。

俏如来正疑惑自己拿着这个发夹有什么用,就看到鬓发被风吹了过来,一瞬间就都明白了。

日常工作时他的头发确实有点麻烦,但是因为师尊给的任务有点繁忙,以至于他都没有时间去理发店打理头发,没想到师兄却想到了给他买发夹。

俏如来拿出发夹将鬓发夹了上去,然后晃了晃头,确定头发不会滑落下来,才笑着跟上官鸿信道谢:“谢谢师兄。”

上官鸿信还没回话,俏如来就凑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师兄,再不过去师尊就要骂人了!”


-温凛-

 @素雪錾杓 

“温皇的东西?”凛雪鸦看着递到他面前的东西,抽了一口烟,问,“若我所料没错,这在中原叫做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吧?”

“耶~温皇在你心中,就如此毫无信用可言吗?”坐在凛雪鸦对面的神蛊温皇将那件东西放在了桌上,摇了摇羽扇,反问,“鬼鸟大人是否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凛雪鸦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了一下神蛊温皇,没有拿过那件东西,而是又抽了一口烟。吐出烟雾同时,那件东西的盖子就被打开了,盒子里面空无一物。

“这就是温皇的诚信?”

“是。”

“那你送了我什么?”

“你所见即是我所送。”

“什么都没送?”

“好歹我送了个盒子不是吗?”

精致的烟斗在手中一转,变成一把长剑,就这么直向神蛊温皇刺来。

温皇侧头的同时羽扇翻飞,无双变幻在手中,架开了凛雪鸦的剑。

“鬼鸟大人,不要恼羞成怒啊。”


-砚缘砚-

 @Madeline Usher 

“砚寒清。”

听到有人叫自己,砚寒清抬起头,就见到素续缘递了一件东西过来。

“是什么?”砚寒清接过盒子,打开来看,发现是一味自己之前寻找许久都未找到的草药。

砚寒清拿出那味药,惊喜道:“你怎知我在找这个?”

素续缘坐到一旁,笑看着他说:“你的方子又没有收起来,这味药引用朱红圈出来了,肯定就是有困难。而先前为了爹亲的病症走过不少地方,也存了不少草药。这味药我拿着也没什么用,见你需要,就翻找出来给你了。”

砚寒清突地抱住了素续缘,头靠在素续缘的肩上,什么话都没有说。

素续缘拍了拍他,说:“好啦,砚仔可不能哭啊。”

“素续缘,我是这么脆弱的人吗?”

“耶~续缘只是想,如果你哭了,那我们接下来的收入就不用愁了。”

“……”


-砚俏-

 @银杏一扇秋 

俏如来又来海境了。

砚寒清看着走到自己面前的俏如来,突然生起一股把他赶出去的冲动。

“砚仔,俏如来又来打扰了。”俏如来走到砚寒清面前,笑得仿佛一只大尾巴狐狸。

砚寒清没说话。

俏如来拍了拍砚寒清的肩,说:“这次俏如来来,给你带了一份礼物。”

什么?!砚寒清一级警戒升起。

跟着俏如来过来的修儒拿出了放在身后的笼子,里面有一只大白鹅。

“俏如来试了许久,终于找到一个能适应无根水的鹅了。”俏如来从笼子里抱出那只鹅,放在砚寒清怀中。

砚寒清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给弄得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来。

“砚仔~”俏如来凑近了他,叫了一声。

“俏如来,不要靠我这么近。”砚寒清回过神来,后退了一步,说。

“砚仔,你太冷淡了。”

“哦。”


-默欲-

 @冥冥有鱼 

“钜子。”

默苍离抬头,就见欲星移将一个大盒放在他面前,是一个最新款的ipad。

他先前那一个因为他的使用不当而过早的报废,但是因为老师给的课题太麻烦了他一直泡在实验室里没有去买新的,倒是没想到欲星移给他买了新的。

不过……

“你哪来这么多钱?”默苍离皱起眉头,问。

“啊……打工挣的啊。”欲星移低着头,说。

“欲星移。”默苍离厉声,“抬起头。”

欲星移急忙抬头,然后又迅速低头。

就这么一瞬间,默苍离看清了他红肿的眼眶。那么这新的ipad是如何购入的,年轻的钜子想通了。

“……”默苍离没说话,只是将那盒子放在一边,然后起身走开了。

过了一会儿,他拿着一块热毛巾走过来,递给欲星移。

欲星移一看热毛巾,就知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了,只好接过捂在眼上。

“欲星移,我想你不会故意暴露在我面前……”

欲星移闷闷说:“因为今天情人节啊。”

“……算了。”


-砚缜砚-

 @燕于芷荷 

“砚寒清。”

北冥缜一声喊,让砚寒清抬起了头,一件礼盒装着的东西被北冥缜郑重其事地放在砚寒清手中。

“殿下……这是何解?”砚寒清看着手中那小巧的礼盒,他大概能猜到里面装的是什么。

北冥缜打开礼盒,里面放着一枚戒指,他对砚寒清说:“砚寒清,我们结婚吧?”

“殿下,怎么突然说婚事?”砚寒清大惊失色,“殿下,请快醒醒。”

“今日是情人节,说是给自己恋人送一件礼物。我想来想去,似乎拿戒指求婚最合适了。”北冥缜说。

“……”砚寒清。

“……”砚寒清。

“……”砚寒清。

“殿下,情人节不是一定得送戒指啊……”砚寒清说。

“可是戒指是最合适的啊!”北冥缜说。

“呃……嗯……”砚寒清不知该说些什么才能将自己的咸鱼之梦拯救回来。


-梦午-

 @快把一哥們送到我床上 

梦虬孙发现今天午砗磲怪怪的。

具体表现在,他总是能在一些犄角旮旯里发现偷窥他的午砗磲。

“看到鬼啊!”梦虬孙被午砗磲用视线监视了一整天,受不了了决定要把这个人揪出来看看到底在耍什么把戏。

“午砗磲!”梦虬孙在一个小角落里堵住了午砗磲,“你到底要干什么!”

午砗磲蹲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但还是将自己怀里的东西递到梦虬孙的面前,“龙子……臣只是想来给龙子送这个东西……”

“什么?!”梦虬孙拿过那个东西,然后拆开,发现里面是一盒精致的点心。

“你去砚寒清那打劫了吗?”梦虬孙一见到吃的,就立马放下了警戒,坐到午砗磲旁边,拿起点心吃了起来。

“没有……”午砗磲见梦虬孙吃得开心,自己也笑了起来,“这是臣下请砚寒清教臣做的。”

“……”龙子刚塞进嘴里的点心因为惊讶而掉了下来。




-砚仔真是神人,串了三个CP

-特别想采访一下贵乱中心砚仔有什么感想

-砚仔:奏凯

-点CP不给我留言下次就别点了叭:)

-200fo债单(24/51)

 
评论(2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