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从2月17日(大年初二)开第一篇文至今,还有一些零碎片段或者是接龙没有收录进来,大约估算应该是15万,就当做是15w字吧

如果给我闺蜜和基友她们看,都不会相信我这四个月写了15w吧

因为我以前是跟她们说完脑洞最多写个两万字就坑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写原创没有写同人有激情,大概是我本身是个不适合自己构思故事的人吧……

看到首页的画手太太们都开始做半年总结了,文手想了想也没什么好总结的,就看了一下自己写了多少字。

这个数字倒是令我惊喜,希望下半年还有这样的速度吧。

就酱~

谢谢各位大佬支持~下半年请继续支持我这个老咸鱼~






发个预告

端午发个拉郎邪教

任飘渺X意琦行,神蛊温皇X意琦行

送给我家妹纸的文

不吃记得及时避雷

就酱~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