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美妆群像】Make Up Forever(04)》

-目录戳这里:目录

-本文内含CP:双一哥、傲谈、温赤

-不知道怎么打tag,如果有错还请指出

-200fo债单(25/51)




04、

婚礼上,史艳文发现素还真频频在往一个方向看。

“阿素?”史艳文问,“你在看什么。”

素还真眨了眨眼,然后说:“看师弟呢。”

谈无欲?

史艳文更加疑惑了:“你不是刚跟月才子聊完吗?为什么现在又盯着他?”

“耶~艳文是吃醋了吗?”素还真笑着回,“因为傲笑红尘来了啊。”

嗯?

史艳文双眼迷茫地看着素还真,像是根本不知他在说什么。

“艳文,来。”素还真招了招手,让史艳文在自己这个角度往谈无欲那边看去。

史艳文顺着素还真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谈无欲抓住了傲笑红尘的衣领,手一扯,头一低,一个紫黑的唇印就印在了傲笑红尘的衣领上。

“???”一向聪明的史君子忽然有点看不明白这两人的发展是怎么回事了。

“噗。”看着史艳文的表情,素还真笑出了声,说,“你不知道他们俩是恋人关系吗?”

史艳文呆愣愣地回道:“知道……但是艳文没想到他们……”

话还没说完,史艳文就恍然过来,看着素还真一脸戏谑的表情,史艳文无奈道:“见艳文如此,阿素很开心?”

“当然……不是了。”素还真答,“艳文为何如此想,难道素还真这三个字还不是诚信的招牌吗?”

“哈。”史艳文一笑了之,也不说素还真的诚信就如神蛊温皇的以诚待人一般,只是摇了摇头,然后问,“那么月才子和傲笑红尘前辈是发生了什么事?能让你在一边看戏而不是过去劝解,不是什么大事吧。”

素还真摇了摇头:“当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师弟吃醋了而已。”

“也是谈无欲不在这你敢这么说。”旁边路过的屈世途听到素还真说的这句话,插了一句进来,“谈无欲在这,你说他吃醋试试。”

“好友,拆台这种事,你为何做得如此顺手呢?”素还真被拆了台,手抚上墙,作痛心状,“好友,我们还是好友吗?”

“如果可以选,我还真不想跟你做好友。”屈世途拿起手里的东西向素还真示意,“如果做你的好友,要替你忙上忙下,做了打杂的还要做接待,做了接待还要做主持。素还真,你当我屈世途是会分身吗?”

屈世途举起手,像是想拿手里的东西打一下素还真,看看他的脑子是不是坏了。史艳文见状,侧身往素还真前面站了一步,挡住了屈世途。

屈世途举了举东西,却因为史艳文的阻挡,没办法准确地打到素还真,只好放下手,无奈地对史艳文说:“你就天天护着他吧。”

“好友,你这仿若嫁女儿的口吻啊。”素还真在一边感叹,“素某如此让你不放心吗?”

屈世途摇了摇头,说:“你要是能让我放心就不叫素还真了,要说是史艳文倒还能让我放心下。”

“不过说起来,你们俩也是半斤八两。你们俩凑一起,我只替续缘他们这群孩子感到痛心。”屈世途说。

“好友倒是提醒了我,”素还真觉得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就是屈世途对他们俩的单方面批斗了,挑到其中一个点赶紧转移了话题,“续缘去了何处?大厅里都未见到他。”

素还真刚刚在看谈无欲和傲笑红尘的事前,扫视了一下大厅,只见到了史家四个孩子,不见自己儿子的身影。

“还有关于步香尘的请帖,我倒是不知道,续缘还会如此顽皮。”素还真说。

史艳文问:“那你还要打孩子吗?”

“耶。艳文,素还真是这种人吗?”素还真问。

“你不是。用棍棒教育孩子这种事,我想你俩这辈子都做不出来的。”屈世途在一边吐槽,“你们俩啊,都是傻爸爸。儿子做的都是对的,续缘难得顽皮一次,素还真你估计高兴还来不及。”

“哎呀,好友,素还真都被你看穿咯。”

屈世途摆了摆手,对素还真的恭维敬谢不敏:“别捧我,捧我也照打不误。你要找续缘的话去化妆间吧。续缘刚刚被一个小朋友扯散了头发,应该在化妆间扎头发吧。”

“多谢好友了。”素还真说完,就准备往化妆间走去,敢踏出一步就被屈世途阻止了。

“等等,把这个拿过去。”

随后递来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化妆品?

“这是……”素还真看了一下送礼人,是谈无欲,“师弟送来的礼盒?不过为什么是化妆品?”

“给菁菁的,谈无欲说跟你没关系,只是正好今日送过来。”屈世途说。

素还真挑起嘴角,说:“那等下还是要好好感谢师弟,深谋远虑。”

 

【四境九界美妆交流中心】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我看到谈老师家那位了耶。

国色天香身上纹:你说傲笑红尘?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步香尘我看你是真的想死。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这群里有谈老师,你说谈老师看不看得到?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撤回了一条信息。

佛皇哥哥~:……

佛皇哥哥~:明年姐妹们会给你烧纸钱的。

还珠楼不上新:【图片】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点蜡.jpg

国色天香身上纹:点蜡.jpg

佛皇哥哥~:点蜡.jpg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QAQ你们谁快喊一下赤羽先生救我一命啊!

凰后看了下手机,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抬头看了看大厅,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那红发红衣的美男子。

凰后想了想,还是拿起手机,戳了通讯录一个联系人。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赤羽先生。

神蛊温皇不准打扰我工作!:凰后,有什么事?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救个命。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图片】

神蛊温皇不准打扰我工作!:……

神蛊温皇不准打扰我工作!:行。

接着凰后就看到那红衣红发的美男子起身拽住了坐在他旁边的蓝衣男子,将他的手机没收,进行了一番操作,然后再将人拽走。

蓝衣的神蛊温皇不仅没有生气,面上的表情带着愉悦,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凰后表示她并不想知道温皇嘴里念叨着什么。

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事。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给你搞定了,温皇被军师拖走了,图片应该也删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救命之恩无以回报啊QAQ

叫老阿姨自杀:以身相许吧

佛皇哥哥~:以身相许好啊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眩者也觉得不错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凰后吃百合吗?

《师兄弟(暂定名)》备战中:我嫌弃你谢谢。

佛皇哥哥~:你这就太伤人心了

《金银之道》好评发售中:QAQ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