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三十还真|双一哥】谁能告诉我这俩是谁???(上)》

-老素生日快乐X3

-论坛体

-200fo的债(3/51)




布袋戏总坛>>四境板块>>苦境区

【吓死人】谁能告诉我这俩是谁???

#1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楼主今天路过翠环山,看到里面在举办婚礼,楼主还以为是素贤人家的孩子成亲了,结果进去一看……你们告诉我这俩是谁???楼主眼睛没出问题吧???

#2

这图是p的吧……楼主p图技术真好啊……

#3

楼主这个拉郎安利卖得真好,我差点就信了

#4

不是!这不是我p的!楼主用人格担保这是真的!

#5

人格担保?楼主你的人格有多重啊,不如爆个真名,我们看看

#6

那还是别了,这个马甲我还想继续用呢。

#7

嘁。

#8

这几天翠环山倒是不准普通人上去,原本只是想见见素贤人的我在那边蹲点了几天,见到了好多武林名人进去。看这架势,估计真的是如楼主所说的在搞婚礼吧(。)

#9

如果这是真的,求问和素贤人成亲的那位白衣的男子是谁,太有气质太帅了啊啊啊啊!

#10

楼上一看就是纯苦境人,都没见过外界的人吧。

#11

……

#12

看到鬼

#13

我比较好奇楼主是怎么进去翠环山的……这几天翠环山除了亲友没人能进去……

#14

山人自有妙计,你猜我怎么进去的。

#15

金蛾人变成蛾子都没能进去找乱世狂刀,楼主你到底是怎么进去的。或者说你其实就是素贤人的亲友吧。

#16

破案了,这就是来秀自己跟素贤人做了朋友的,散了吧散了吧

#17

没有!我不是!因为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所以翠环山没有封闭啊!任何人去都可以喝一杯喜酒的!

#18

什么!我就一天不在翠环山!结果居然开山了!

#19

不说了,我去翠环山看素贤人和他家那位了,诸位,请。

#20

19楼真是素贤人脑残粉啊……我刚从翠环山回来,不得不告诉你你现在去见不到他俩了,之前还出来转了一圈,现在估计在琉璃仙境里跟亲友聊天呢。

#21

>>#20

哇的哭出声

#22

所以你们都知道素贤人的另一半是谁?整个苦境是不是就我不知道了?

#23

给22楼的小可爱指路隔壁九界版块,中原分区的置顶帖,看完你就知道是谁了。

#24

>>#23

感谢!我去看了!

#25

没有一点征兆,他们俩居然都成亲了……我觉得世界魔幻了……

#26

他俩都能在一起,我跟我男神是不是也能在一起。

#27

楼上醒醒,你有素贤人的颜值能力吗,或者说你有史君子的颜值能力吗。都没有就别做白日梦了。

#28

>>#27

呜呜,老铁扎心了

#29

>>#28

扎铁了老心

#30

我回来了!看完隔壁的帖子了!我只想说……果然男神最后都是男神的……

呜呜,以后我就是他俩的cp粉!史君子太帅了呜呜呜

#31

楼上冷静点,你估计以后只能看到素贤人。史君子已经把身上的重担给儿子啦,现在是退隐生活了。

#32

素贤人不都几年没出现在苦境了么,我怀疑怕不是他俩出去度蜜月了。

#33

这还能叫度蜜月吗,这都能叫度蜜年了。

#34

度蜜年很强了……

 
评论(1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