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露犹泫。
=离
杂食冷圈爱好者


本命cp如下:
布袋戏:双一哥、双纪(无差)
动漫:暗表(游戏王)、幸不二(网王)
影视:宽幸(宋大志)、生垚(民国奇探)

勿踩雷,勿过激,建设美好社会
 

占tag抱歉!!!

首先感谢各位文手画手太太的加入,杏默合志《琉年》最终制作小组组成!
一共十二位写手,九位画手,一位g图画手
小透明主催和基友结伴鞠躬感谢各位劳斯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是主催碎碎念时间:
初宣没有任何干货,只是给大家看一看参本人员
人员最后可能会有出入,但是不要方,问题不大
小透明主催会抓紧时间搞定本合志,为大家呈现一个尽量完美的杏默本,也请各位杏默爱好者耐心等待一会,教授和杏花就会携手来到你的身边
虽然什么都没搞定,但是我脸特别大,开了一个印调,希望走过路过的朋友看一眼,如果会买还请投一票,因为数量不同成本不同,小主催希望能把成本压到最低!
【杏默合志印调】
主创人员如下:
主催: @花上露犹泫 & @快把一哥們送到我床上 
封设&排版:根三
校对: @素雪錾杓  & @心语心言 
题字: @墨山无崖 
文手(按月份排序): @翠环山道/@素雪錾杓/@宋游难觅/@泡泡纸/烂机车发不动/@懸離不懷珠/@无关风月一碗米/匿名(终宣揭晓)/ @灰鸽子 / @海豹大胡子/@司蓝的空想旅团/@墨山无崖/ @霜降
画手: @九烟@一只大煎饺@ゞ傐冷棈年んの苩γΙゞ@归墟有言 / @逍遙神劍 / @挠蚊帐拉面  / @笑@雪波浪 / @闲壶子 
G图:@晷秧  

 
评论(7)
热度(59)